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伟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

  6月14日至6月17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伟分别赴上海东鑫电力工程安装有限公司、阳光智博服务集团和平凉路街道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区人大财经委、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蔡伟实地查看了两家企业办公楼宇的场所码查验、进出人员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区人大财经委负责同志向企业宣传介绍了国家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市区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政策措施及实施细则,并对资金流、业务需求等进行了针对性的回应解答,有效传递信心、稳定市场预期。


  蔡伟强调,随着杨浦加快经济恢复重振的前进脚步不断提速,企业要突出效果导向,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加快打通各类堵点,让资金转起来、生产线开起来,尽快达产稳产。要立足行业优势,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宣传杨浦、推介杨浦,扩大杨浦招商引资“朋友圈”。要求相关部门聚焦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政策举措精准落实,服务对接高效落地,助力企业在杨浦安心发展、更好发展。


  在平凉路街道蔡伟实地查看了部分常态化核酸采样点及居民区出入口管理、快递消杀等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在与社区干部交流中指出,社区疫情防控任务繁重,一线同志十分辛苦,要按照社区防控要求,确保认识到位、力量到位、工作到位,继续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周淼龙)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