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伟走访延吉街道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7月4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伟,赴延吉街道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区人大财经委负责同志、延吉新村街道负责同志参加。


  蔡伟实地查看了延吉七村小区进出管理、场所码使用等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小区内常态化核酸采样点。随后,来到延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查看“生活舱”房屋维修网络服务平台,并听取延吉物业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介绍。


  蔡伟指出,要毫不动摇坚持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结合延吉新村街道基层社会治理特色优势,强化物业管理服务社区、服务民生的功能,全力夯实社区疫情防控共同体,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


(周淼龙)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