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伟赴上海中移信息技术公司开展“防疫情、稳经济、 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

  7月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伟赴海中移信息技术公司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区人大财经委、区科委、区投促办负责人参加。


  蔡伟实地检查了企业场所码使用、数字哨兵、应急处置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企业发展、问题困难等情况。区人大财经委、区科委、投促办负责人结合杨浦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相关政策措施,聚焦企业关注的人才服务、业务拓展、应用场景、政策兑现等作了针对性宣传回应。


  蔡伟对企业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肯定,对企业坚定在杨浦发展信心表示感谢。他强调,当前正处于经济恢复的关键时间点,要持续打好政策“组合拳”,最大限度释放政策效应,提高惠企政策直达性,扩大受益面。既要尽最大努力推动解决企业遇到的实际问题,更要高度重视企业扩大品牌影响力和提高核心竞争力上的发展需求,以强基础、强功能、惠民生为重点,认真研究、主动服务,深化营商环境改革,更大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为市场主体创造良好发展环境。


(周淼龙)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