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伟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检查

  7月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伟带领区人大常委会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检查第三专项检查组赴紫荆广场、城市概念园开展执法检查。区商务委、区应急局、区市场局、区消防救援支队负责同志、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有关专家参加。


  蔡伟认真听取了有关企业关于日常安全管理的工作情况,现场查看了部分园区企业、商场门店的消防设施管理、特种设备管理等情况。蔡伟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检查的重要意义,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以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贯彻落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突出效果导向,强化问题整改,做到即知即改,真正做到及时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周淼龙)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