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伟赴完美世界游戏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大走访、大排查

  7月1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伟赴完美世界游戏有限责任公司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区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区投促办负责人参加。


  蔡伟实地检查了企业场所码使用、数字哨兵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推广应用场所码和数字哨兵可以使重点场所进出管理更便捷、疫情防控更精准,要做到“凡到必扫”“逢到必检”,相互提醒、相互监督,共同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随后,蔡伟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认真听取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及发展情况介绍,并仔细询问企业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他鼓励企业要把握行业机遇、赛道优势,持续发展壮大、做大做强,扩大品牌影响力。要尽最大努力推动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围绕重点功能区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以商招商,更好地稳定企业发展预期与信心,提升为企业服务的能级和水平。


(周淼龙)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