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教工委调研网络食品交易第三方平台

  8月30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教工委对网络食品交易第三方平台运营情况开展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参加了调研。调研组参观了美团点评上海总部,听取了美团点评集团围绕“如何落实平台主体责任”“如何加强网络食品经营的事中及事后监督”等作的情况介绍。上海市食药监局及杨浦区市场监管局还分别介绍了市、区两级网络食品经营监管情况。

  顾毓静副主任强调,网络订餐业态发展极快,受众群体面大量广,这对食品安全监管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监管部门、第三方平台以及商户自身都要切实做好网络食品安全工作,确保餐饮安全。
  
  调研组其他成员也针对网络食品经营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英)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