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教工委调研本区创全工作

    3月1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教工委调研本区创全工作开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吴晓童和区文明办负责人及部分区人大代表等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区文明办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以来杨浦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主要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调研组成员就突破城市治理顽症、提升群众参与度等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顾毓静指出,全区在第二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过程中要传承优良传统、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组织和发动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切实改善城区面貌,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吴晓童也就进一步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将“创全工作走在前”落实落细,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黄英)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