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顾毓静副主任带队走访区人社局

    3月1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带领区人大社会委相关负责同志、部分社会委委员走访区人社局,沟通有关监督工作情况。



    区人大社会委介绍了区人大常委会对区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开展履职评议和对促进就业工作开展监督的主要安排和工作要求。区人社局简要汇报了本区充分发挥公共实训基地作用,促进创新创业带动就业工作情况,以及应对疫情所采取的促进就业举措。与会的社会委委员围绕加强就业政策宣传和就业指导、加大对中小微企业扶持力度、做好特殊重点人群就业帮扶工作等提出意见建议。

    顾毓静指出,要充分认识促进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全面把握就业工作新发展新变化,认真梳理分析就业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研判下一步就业工作发展趋势,关注疫情背景下复工复产复市情况。针对本年度的监督项目,她强调,要加强协调配合,根据工作安排,抓住时间节点,突出工作重点,组织好实施,提升监督工作质效。

(高丽娜)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