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带队调研本区义务教育阶段民办中小学发展情况

    4月15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带队赴区教育局调研本区义务教育阶段民办中小学发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教工委负责同志、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区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区教育局首先汇报了本区义务教育阶段民办中小学发展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区发改委做了补充发言。部分民办学校负责人结合实际就制约民办教育发展的瓶颈问题,及新形势下做好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交流。调研组成员就如何促进民办教育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顾毓静指出,民办教育是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促进教育体制改革的重要推动力量。要准确把握民办学校的功能定位,做好教育“十四五”专项规划,加大对民办学校的扶持力度,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学校提升内涵品质,确保民办学校可持续发展。

                             
(黄英)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