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主持召开区科委主要负责人履职评议会

    3月10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主持召开区科委主要负责人履职评议会。区科委主要负责人履职评议工作小组成员、区科委班子成员、部分服务对象等参加会议。



    区科委主任肖菁报告了履职情况,评议工作小组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随后进行了民主测评和个别访谈。

    顾毓静说,被评议部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履职评议当做改进工作的机遇和动力,切实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各项工作依法开展。要重视结果运用,落实和改进代表和群众反映的问题,将满意与否作为评价工作的标准,自觉把功夫用在改进不足、提高工作水平和破解难题上。
                   


                           (黄英)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