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带队调研文旅品牌建设情况
    3月1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带领区人大常委会教工委负责同志、部分区人大代表调研本区文旅品牌建设情况。区文旅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杨浦滨江人民城市建设规划馆、杨树浦驿站电站辅机厂站、皂梦空间,听取了情况介绍。座谈会上,区文旅局负责人汇报了本区文旅品牌建设情况、存在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调研组成员围绕如何盘活工业遗存、增加文旅品牌标识度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顾毓静说,文旅品牌承载着城市精神品格和理想追求,是增强城市文化软实力的重要依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文化自信,强化行动自觉,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不竭的精神动力和丰富的文化滋养。
                  
                                                                                                             (黄英)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