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内司委开展《上海市道路交通管理条例》执法检查调研




  5月18日、24日,区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连续开展本区贯彻实施《上海市道路交通管理条例》(以下简称《道交条例》)情况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盛俊杰参加调研并讲话。区公安分局分管领导介绍了《道交条例》颁布实施两个多月以来杨浦执法情况。以及与会代表对区公安分局的执法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就《道交条例》的宣传和实施提出了意见建议。

  盛俊杰副主任表示,《道交条例》颁布实施的时间不长,执行效果还有待时间检验,有关执法部门要尽快转变执法思维和方式,适应《道交条例》的严格规定,加大宣传力度,公正严格执法,努力改善我区的道路交通环境。

(朱儒峰)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