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监司委、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召开联合月度例会部署年度工作

2    月2日,区人大监察司法委、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召开联合月度工作例会,细化部署新年度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登妹要求紧紧围绕区委重点工作和区人大年度工作安排,更高起点谋划,更高质量履职。



    顾登妹在讲话中强调,要高站位、起好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做好今年工作。要抓落实、求质效,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在提出意见建议的同时更加注重跟踪问效,形成闭环效应。要善监督、有创新,不断拓宽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并加强与被监督部门的沟通联系,寓监督于支持、协调、推动工作之中,不断取得工作新成效。

    监察司法委主任委员孙祺伟、城建环保工委主任陈余分别报告了2021年度工作计划及2月份工作安排。


                                 (综合科   吴玥)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