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登妹主持召开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工作专项监督动员会

    2月26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登妹主持召开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工作专项监督动员会。区司法局代表区政府就本区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工作作了汇报,区人大监察司法委通报了专项监督工作方案。



    顾登妹说,认真开展好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全面推进我区法治政府建设的需要。区政府及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此次监督调研的目的、意义,注意重点内容和方法,把握好工作环节和节奏,认真查找问题并加以整改,切实提高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工作能力和水平,改善和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和依法行政工作。


(朱儒峰)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