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工作培训会

    为做好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工作监督调研,3月5日,区人大常委会邀请静安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第二行政审判团队负责人吕长缨就本区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相关工作做专题培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登妹参加会议。



    吕长缨围绕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的相关法律、司法解释、人员范围、实质内容、形式要求、注意事项等做了详实的解读,为与会的各委办局分管领导做好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顾登妹说,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工作是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内容和要求。希望各委办局结合工作实际,妥善处理好出庭应诉工作,进一步提升出庭应诉率,提高依法行政水平。

(朱儒峰)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