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登妹走访区司法局

    7月27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登妹走访调研区司法局,区人大监察司法委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区司法局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重点。区人大监察司法委负责人就司法监督相关工作与区司法局作了沟通。

    顾登妹对区司法局在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和依法治理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她说,要深化常委会审议意见整改工作,对标对表,高质量完成整改。要加快启动普法决议的调研,按照时间节点,为常委会审议做好准备。要加强工作沟通和交流,确保监督项目落地落实。

(朱儒峰)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