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教工委、侨民宗工委举行工作例会

   12月14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教工委、侨民宗工委召开工作例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吴晓童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2017年教工委、侨民宗工委工作,讨论了总结,并初步谋划了2018年工作安排,委员们对如何做好工委工作及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提出了意见建议。


   顾毓静副主任对今年教工委、侨民宗工委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明年工作,她提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做好工委各项工作,更好地关注教科文卫、侨民宗领域发展短板,在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中更好地发挥人大职能作用。

  吴晓童副主任也对深入开展调研等提出要求。

  会前,委员们参观了杨浦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


(黄英)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