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教工委、侨民宗工委召开2018年第一次工作例会

    3月2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吴晓童出席教工委、侨民宗工委2018年第一次工作例会。会议结合区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讨论了2018年区人大常委会教工委、侨民宗工委年度工作安排。委员们表示,将继续在服务杨浦的科教文卫、民生保障等各项社会事业中积极履职、献言献策。

    顾毓静强调,要提高站位,当好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牢记使命、积极履职,将延伸做实大调研与人大日常工作结合起来;要加强联动,不断提升监督实效。


    吴晓童也提出了服务大局,把握民生热点,主动贴近基层;发挥优势,不断挖掘自身资源,拓宽履职渠道;勇于创新,努力在调研、监督机制上用新观点破解难题等要求。

(翟雯燕)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