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教工委举行小餐饮食品安全检查反馈会

    5月2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教工委举行小餐饮食品安全检查反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出席会议,相关街工委及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区人大常委会及三个街工委开展的小餐饮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的情况,并列出了问题清单和建议措施。随后,区市场监管局汇报了整改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展示了整改前后的对比图,并表示将在全区范围内进行由点到面、举一反三的专项检查,切实改善本区小餐饮食品安全的现状。


    顾毓静指出,要直面问题,主动作为。要列出小餐饮开业的“正面清单”,在小餐饮装修布局之初进行指导,让小餐饮店明确必须购置必要的设备设施才能开业。同时要加强条块配合,让街镇作为监管强有力的支撑。要及时反馈,完善法条。收集有关《上海市小型餐饮服务提供者临时备案监督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意见建议,并向上级部门积极建言献策。要齐抓共管,群防共治。充分发挥区食安办、街镇管理办的协调作用,加强市场监管、公安、城管、环保、卫生、教育等职能部门的横向协调配合,整合执法力量,切实各负其责,形成监管合力。

(黄英)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