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主持召开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履职评议会

    8月3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率履职评议工作小组召开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履职评议会。区教育局局长卜健报告了履职主要情况。随后评议工作小组进行了民主测评和个别访谈。



    顾毓静说,要把履职评议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和促进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载体,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要扎实推进履职评议调研工作,处理好评议与工作的关系,监督与支持的关系。要重视评议结果的运用,始终把人民群众满意与否作为评价工作的标准,在改进存在不足、提高工作水平和破解发展难题上下功夫,达到以评议促工作的效果。

    区教育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部分教育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家长代表等参加测评。

                   
                           (黄英)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