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带队调研学生全面发展项目推进情况

    9月1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带队调研学生全面发展项目推进情况,区人大常委会教工委负责同志,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政立路小学、财大附属国安路小学、育莲幼儿园和辽阳中学,听取了学校(幼儿园)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仔细查看了学校的硬件设施,详细了解学生生涯规划、课后看护等情况。在座谈会上,区教育局报告了本区学生全面发展项目推进情况。代表们就落实减负增效、提升教学质量积极建言献策。

    顾毓静指出,要回归教育本源,关心关爱每一个学生,以优质教育教学激发学生丰富多彩的内心世界,达到教书育人的和谐统一,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黄英)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