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侨民宗)工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6月10日上午,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侨民宗)工委采取视频连线的方式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教科文卫(侨民宗)工委工作职责及2022年度工作要点,会议审议了区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办理的有关代表议案。与会委员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


  顾毓静指出,要调整状态,统筹好本职工作和代表履职,积极参加工委各项调研活动,确保全年工作顺利推进、圆满完成。要深入思考,将议题监督调研与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有机结合,充分发挥代表的专业优势,切实提升监督工作实效。要不断学习,把握人大工作规律,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以高水平的履职成效推动教科文卫(侨民宗)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

(黄英)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