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带队开展科技园区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

  7月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带领区人大常委会安全生产执法检查第四专项检查组对长阳创谷、上理工科技园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区应急管理局、区科委、区消防支队、园区和部分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检查组重点查看风险相对集中的园区配电房、消防控制室、危险品实验室等11处点位,详细了解园区和企业落实生产安全管理制度及疫情防控的工作情况。当场指出存在安全隐患问题,提出企业要建立安全生产清单、加强员工安全培训等建议。


  顾毓静强调,安全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要强化安全意识,压实安全责任,将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位;要加强内部管理,努力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将安全生产风险降到最低。要加强问题整改,明确任务清单,按照清单逐一限时整改,确保落实真正到位。


(黄英)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