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市人大杨浦代表组视察上海海事法院

  6月2日下午,市人大杨浦代表组开展闭会期间代表活动,视察了上海海事法院并开展座谈。魏伟明、顾毓静、程裕东、陈燮君、张惠荣等19位市代表参加了活动。




  代表们先后参观了上海海事法院远程法庭、文化展示厅、海事联动指挥中心和远程案件评审室,观看了反映海事法院发展历程和主要工作的专题片,观摩了海事联动指挥中心的信息化演示。




  上海海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红从主动服务保障大局、狠抓审执第一要务、稳步推进司法改革、大力提升信息化应用水平以及持续加强法院管理和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向市代表介绍了近年来上海海事法院创新发展的工作情况。代表们认为,上海海事法院近年来勇于开拓、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充分体现了维护国家司法主权、服务保障国家战略的“高度”,展现了专业化、国际化、信息化的“深度”,传递了司法保障民生、充满人文关怀的“温度”。

  上海海事法院党组成员及办公室、研究室,杨浦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郑义)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