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市人大杨浦代表组举行会前组团活动


  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将于1月23日开幕。1月4日下午,市人大杨浦代表组举行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会前组团活动,焦扬、李跃旗、谢坚钢、魏伟明、毛放、于信汇、高德毅、肖跃华等57名市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关于召开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的有关情况,明确了会议的指导思想和任务,并推选市人大杨浦代表团的团长、副团长及各小组召集人。李跃旗代表被推选为团长;魏伟明、高德毅代表被推选为副团长;于信汇、明依,高德毅、何劲松,肖跃华、王莲青等6名代表分别被推选为三个小组的召集人。

  会议讨论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分别提出了修改意见。

  代表们还就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议程、选举主席团和秘书长办法、主席团和秘书长候选人名单(草案)等进行了讨论,并酝酿提出代表议案和代表建议。

(郑义)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