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市人大杨浦代表组第三小组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4月18日至19日,市人大杨浦代表组第三小组专程赴位于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的上海农场,开展“振兴飞地型农场、推动北上海建设”专题调研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伟明参加并主持这次活动。



    代表们在光明食品集团上海农场有限公司领导陪同下,先后视察了上海农场光明渔业水产养殖基地、光明粮食科技园、光明食品集团上海海丰大丰禽业有限公司、光明牧业申丰奶牛场等地,并听取了上海农场“殷实农场”建设情况汇报和关于将上海农场纳入上海林业政策规划的报告。市人大杨浦代表组第三小组还与大丰区人大常委会就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建设和大丰区建设北上海工作情况开展沟通交流。

(段汉玥)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