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收看市人大常委会传达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大会

   3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传达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大会。区人大常委会在杨浦视频分会场组织部分市、区人大代表收看。薛侃、魏伟明、于信汇、李竹影、施超等17名市人大代表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全国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卓庆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人代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栗战书委员长在大会闭幕会上对人大工作提出的要求和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主要精神,介绍了上海代表团履职情况,传达了市委常委会上李强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就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进行部署。

    根据安排,区人大常委会还将于3月18日组织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龚艾聪)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