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市人大代表工作小组东北片区召开工作启动会

    4月14日上午,市人大代表工作小组东北片区召开启动会,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副主任胡成韻,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麦碧莲,浦东、杨浦、宝山、崇明四区人大代表工作部门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



    启动会上,四区代表工作部门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各区代表工作小组工作推进情况,并围绕片区年度工作方案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建议,形成了共识。

    胡成韻对东北片区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片区内、片区间围绕代表工作小组开展交流互动,有利于推进代表工作小组面上优质发展。要认真排摸代表资源、尊重代表意见,扎实有序推进代表工作小组扩容工作。要深化思考、相互学习,不断健全服务保障机制,推动代表工作小组更好发挥作用,更好保障代表依法履职、高效履职。

    会前,与会同志考察了杨浦滨江 、人人屋党群服务站和人民城市建设展示馆。

(吴玄顺)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