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杨浦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召开

    8月19日上午,杨浦新一届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书记谢坚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魏伟明就做好换届选举工作提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麦碧莲主持并通报换届选举工作总体安排,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莉静、顾毓静、顾登妹、吴晓童出席。



    谢坚钢指出,根据宪法和有关法律规定,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杨浦区将于今年11月选举新一届区人大代表。这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要高站位认识,深刻认识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是保证人民当家作主的必然要求、是打造全过程人民民主最佳实践地的重要要求、是建设杨浦“四高城区”的现实要求。要高标准落实,严格把关人选、规范程序,严肃换届纪律。要高质量保障,拧紧责任链条、加强统筹协调、营造良好氛围。希望大家齐心协力、精益求精,确保换届选举圆满成功,为杨浦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魏伟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增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有机统一起来。要严格依法依规,牢牢抓住选区划分、选民登记、提名和确定代表候选人、依法组织投票选举四个关键环节,充分体现换届选举工作的政治性、法律性、政策性和程序性。要强化统筹协调,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区选举委员会、区选举办、各街道和相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以及各选区选举工作组的主体责任,加强协作配合,圆满完成换届选举任务。

    区相关部门、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同志,区选举委员会组成人员,区选举办各职能组组长、副组长,区域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各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副主任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上海杨浦)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