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带队赴区人社局开展履职评议调研

    4月1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率履职评议工作小组赴区人社局,开展履职评议前期调研。



    会议初步听取了区人社局局长李金刚履职情况介绍,随后开展了民主测评和个别访谈。

    顾毓静指出,对政府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展履职评议是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方式的丰富和创新,有利于强化监督实效,有利于畅通民意渠道,有利于推进部门工作。要准确把握好履职评议工作重点,组织好前期调研,为常委会开展履职评议做好充分准备。要将评议工作与部门工作相结合,以评议促工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区人社局班子成员、处级干部、科室负责人,以及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会议。

(高丽娜)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