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调研长护险工作推进情况

    5月26日上午,区人大社会委在新江湾城综合为老服务中心召开长护险工作推进情况调研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出席会议。




    会上,区医保局作为长护险工作牵头部门汇报了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区民政局、卫健委分别根据自身职责,汇报了相关工作。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加强评估队伍建设、强化护理人员培训、提高评估精准性等意见建议。

    顾毓静指出,长护险是健全社会保障的重要制度安排。要加强顶层设计,通过调研找准问题,真实反映情况,使制度更加健全。要加强政策宣传,推动全社会对长护险制度的准确认识,提高申请者和有关机构的诚信度。要加强行业监管,职能部门要联动管理,服务机构要自我管理,同时发挥街道层面的基础支撑作用,切实用好制度,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高丽娜)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