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主持召开区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履职评议工作启动会

    2月25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主持召开对区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开展履职评议工作启动会。履职评议工作小组、区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区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展履职评议的办法(试行)》。区人大社会委介绍了对区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开展履职评议工作方案。双方就高质量开展履职评议调研进行了讨论。

    顾毓静说,要以更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履职评议的重要性;要细致、精准、有力、有序推进履职评议工作开展;要以更实的组织协调,切实保证履职评议工作更富成效。

(高丽娜)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