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带队走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4月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带队走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顾毓静听取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情况汇报,肯定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成效。她说,要紧紧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提升服务保障水平,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要与各相关部门加强联系,整合资源,延伸阵地;要继续围绕创建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打造工作亮点;要增强人大意识,共同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创新发展。

    区人大社会委相关负责同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高丽娜)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