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社会委调研《杨浦区民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

    7月27日下午,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委托,区人大社会委召开座谈会,听取区政府有关职能部门关于《杨浦区民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编制情况的报告。区委、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各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主持。



    会上,区民政局代表区政府汇报了《规划》编制情况。区卫健委、医保局、残联根据工作职责进行补充发言。定海路街道、长海路街道围绕更好推动《规划》落实提出意见建议。

    顾毓静说,《规划》既是未来五年杨浦民政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也是一项抓当前、管长远的系统工程。要充分发挥《规划》对民政事业补短板强弱项的指引作用,积极推进民政公共服务资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优化资源配置,推动杨浦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期待。

(高丽娜)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