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代表参与城市安全“随申拍”服务保障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共同做好人大代表“随申拍”服务保障工作的要求,9月1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有关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出席会议。区人大社会委、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各街道人大工委、区应急管理局、区城运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区人大社会委介绍了做好代表“随申拍”服务保障工作方案,区应急管理局介绍了安全生产及城市安全自查情况,区城运中心介绍了“随申拍”使用方法及意见办理流程。会上,殷行街道、五角场街道人大工委报告了组织代表参与活动的设想和安排。

    顾毓静指出,组织人大代表参与“随申拍”是加强社会动员,形成“人人参与,时时参与,有效参与”城市安全共治格局的有力举措。各街道人大工委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依法检查,强化问题导向,注重协调联动,切实发挥人大代表共同维护城市安全的重要作用。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协调联动,确保人大代表反映的城市安全等的方面问题得到依法高效处置。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