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社会委召开委员(扩大)会议

    12月3日,区人大社会委召开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区人大社会委委员,区体育局、五角场街道、长海路街道、区残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出席。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社会委成立以来的工作报告。与会委员对明年的监督工作提出了建议议题。

    顾毓静肯定了社会委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效。她要求,社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的工作理念,进一步找准工作着力点,着眼未来,谋划好新一届人大社会委的工作。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努力增强与其他专工委的工作合力,共同推进人大社会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高丽娜)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