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

  6月15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带队走访调研上海东区电信局和四平路街道办事处,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在东区电信局,顾毓静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经营发展、安全生产、营业窗口服务、“信息化战疫”等方面工作的详细介绍。她对东区电信局积极支持配合杨浦疫情防控,依托“数字哨兵”等信息化产品全力助力企业复工、学校复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询问了近期生产经营工作推进中的困难和建议。她强调,东区电信作为重要的通信运营商,要坚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全力做好“防疫情、稳发展、保安全”各项工作。


  在四平路街道,顾毓静听取了街道负责同志关于疫情封控小区日常服务保障和管理的相关情况。她叮嘱街道,要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好封控小区物资保障,按照防疫规定满足居民群众紧急外出需求。


 

(高丽娜)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