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专题调研

  6月2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带队赴区人社局开展加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情况专题调研。区人大社会委负责同志、部分委员、特邀专家,区人社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区就业促进中心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区人社局关于加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创新培训方式、拓展培训内容、强化校企合作,进一步提高职业技能培训质量进行了充分交流。


  顾毓静肯定了本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她指出,加强职业技能培训是应对新冠疫情影响,支持企业稳定和扩大就业的有力举措。要关注民生需求,聚焦区域发展,进一步提升职业技能培训针对性和实效性。要认真落实企业纾困解难政策,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全力做好援企稳岗工作。

(高丽娜)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