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

  7月5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带队走访调研上海学悦风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区人大社会委、区人大常委会教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顾毓静听取了企业经营情况介绍,以及复工复产相关情况,询问了本区助企业促发展各项政策的落实情况。


  顾毓静对学悦致力于传播优秀传统文化表示肯定。她指出,企业要继续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做强做大企业品牌,为繁荣杨浦文化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继续关注企业转型发展境况和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进一步推动职能部门做好企业服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高丽娜)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