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带队检查危化安全生产工作

  7月12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带队检查危化安全生产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检查专项第一组成员、专家组成员、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检查。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执法检查组实地视察了上海微谱化工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检测实验室,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台账等方式,重点对危险化学品管理、安全管理制度及操作规范落实情况等进行了检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应急管理局汇报危化安全监管责任落实情况,与会检查组成员围绕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进一步强化危化品源头管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有关专家就进一步加强问题整改提出意见建议。


  顾毓静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各部门、单位要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进一步加强实验室日常安全方面的教育、培训及管理工作,切实筑牢城区安全防线。要始终保持即知即改的行动自觉,针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和自查找出的问题,及时整改,举一反三,防患未然,有效防范化解风险,共同提高城区安全韧性水平。


(高丽娜)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