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由杨浦选出的市人大代表集中联系基层 听取对食品安全的意见

  10月31日下午,李跃旗、魏伟明、顾毓静、吴晓童、吕贵、尹邦奇、汤伟、沈灏等近30名由杨浦区选举产生的市人大代表,围绕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的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上海市食品安全条例》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走进社区,广泛听取居民群众的意见建议。


 

  

  在座谈交流中,居民群众对食品添加剂使用、农产品质量安全控制、网络食品经营监管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代表们就如何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等话题,与居民群众进行交流,并表示将把居民们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有关部门。


(高丽娜 孙燕)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