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从代表中来 到群众中去

——平凉街道人大代表发起、组织首届慈善义卖活动


  前不久,在平凉代表团的一次小组活动中,区人大代表、杨浦区企联会会长、上海电院电力电子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应彭华和区人大代表、上海八埭头书画院院长、著名海派书画家顾本建两人动议:举办一场慈善义卖活动,将所得善款交给慈善基金会,用来帮助杨浦平凉社区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这个提议得到了代表们的纷纷响应。



  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首届“聚力平凉、为爱联盟”慈善义卖活动于2018年1月30日下午在八埭头滨江园圆满举办。区人大代表、上海市公安消防总队政治部文工团声乐曲艺队一级演员计翼彪担纲义卖活动主持人。此次活动共义卖书画作品三十幅,全部由上海八埭头书画院无偿捐赠,四十余家企业参与竞买,共募集善款316580元。活动还邀请了杨浦区公证处工作人员现场监督。全款爱心支票现场移交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杨浦代表机构。

(平凉街道人大工委)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