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大桥街道人大工委在长阳创谷设立人大代表工作站

    为进一步密切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支持和保障代表依法履职,近期,大桥街道人大工委根据区人大常委会的要求,在长阳创谷设立人大代表工作站。

    活动当天,大桥街道人大工委还邀请区人大代表葛基中,为园区内的企业员工开展了一场以进博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员工们对人大工作能够深入园区给予了支持和肯定,希望工作站能成为大家反映社情民意,代表倾听民声的新阵地。

    据悉,成立后的人大工作站将通过设立主题日活动,从学习与调研、工作与交流、联系与接待、服务与协调、展示与宣传,全方位促进园区内创业者、投资人、企业员工与人大代表之间的交流互动。

 

大桥街道人大工委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