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平凉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视察重大工程并开展专题学习


    10月25日下午,平凉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了专题视察和学习活动。

    代表们首先来到江浦路越江隧道、丹东排水系统两个市级重大工程施工现场,听取了工程概况、周边环境、工程进展及工程管理等相关情况介绍,就减少噪音和扬尘扰民等提出了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学习会上,代表们对栗战书委员长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上的讲话和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表决制的实施办法》开展了集中学习和交流讨论。代表们表示,将积极履职,加强学习和调研,多渠道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为实事项目审议和表决奠定坚实基础。

平凉路街道人大工委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