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江浦路街道代表小组全体代表全力投身复工复产
    当前,疫情防控已经进入企业复工复产、经济社会秩序逐步回归常态的新阶段,人大代表们全力投身复工复产,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展现代表风采。



    区人大代表、上海卷烟厂党委书记、厂长朱洪武,带领员工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党组的部署要求,服从属地党委政府指挥管理,一面与疫情角力,筑牢“铜墙铁壁”,一面与时间赛跑,争取“开足马力”,以复工复产的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区人大代表、上海宝地杨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黄孔威重点关注产业园区的物业服务,通过精准施策,制定应对预案,积极做好商超、办公楼宇、公共广场内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基础管理工作,每天坚持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与各个物管中心明确工作要求、指导联防联控工作,确保复工复产的企业和行业场所的有序恢复。

    区人大代表、上海强生控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花蕾,带头深入基层一线,指导各基层工会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通过下沉支援、实物慰问、组建义务理发队、推动“强生云学堂”线上培训等一系列举措关心关爱员工,协助企业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区人大代表、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政府事务总监沈恺,多次参与捐款和医疗设备捐赠,还全力做好协调企业加班加点,为武汉雷神山医院量身定制一批低压配电元器件,落实落细西门子办公场所的防疫及复工复产等工作。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