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延吉新村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开展民生实事项目监督检查

    9月27日下午,延吉新村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对“为13所学校进行教室灯光改造”“54所公民办小学提供免费的课后晚托班服务”民生实事项目监督检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出席活动。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教工委部分委员等参加活动。



    检查组察看了齐齐哈尔路第一小学的教学教室、图书馆、美术教室、科技教室等灯光改造情况,详细了解晚托班的时间安排和课程内容。区教育局介绍了全区晚托班“一校一方案”的总体情况。代表们建议,免费课后晚托班服务要进一步保障参与教师权益,提升民生实事项目的整体满意度。

(延吉新村街道人大工委)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