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莉静调研四平路街道人大工作

  3月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莉静带领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一行赴四平路街道调研指导街道人大工委工作,先后视察了位于阜新路社区睦邻中心的“人大代表之家”和位于中天大厦裙楼拟筹建的“人大代表之家”新址。


  座谈会上,王莉静对四平路街道人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今年街工委工作,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新一届区人大代表履职第一年的学习培训,切实提高本届代表的履职意识和能力。要坚持对标对表,逐条对照“家站点”工作绩效评价项目表,挂图作战、销项管理,确保基础项目不丢分、加分项目多得分。要严格贯彻条例,把学习贯彻落实《上海市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街道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作为今年工作的首要任务,推动街工委建设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要强化意见办理,做到主动跨前协调、分层分类处置,确保社情民意的收集、归类、处理、反馈等工作实现“闭环”。

 

(四平路街道人大工委)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