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深入一线开展调研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先后走访上海伊芙心悦服饰有限公司、上海汇姿百货有限公司和上海大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倾听和回应企业生产经营中的诉求。区人大常委会有关工委、区政府职能部门和有关街道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在上海伊芙心悦服饰有限公司,顾毓静听取了公司发展历史、经营状况和未来规划介绍,重点征询当前企业发展过程中碰到的难点和问题。她希望区相关部门对标更高标准、最好水平,提供更优质服务,帮助企业不断适应市场需求,实现成为世界时装界知名品牌的美好愿景。

  在上海汇姿百货有限公司,她认真倾听企业提出的健全部门与企业联系机制、营造更加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等建议,表示将协调并督促相关职能部门,认真研究,着力解决。

  在上海大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调研时,针对企业提出的有关宣传活动备案工作诉求,顾毓静建议由五角场街道办事处和区投促办牵头,协调相关责任部门及时予以落实。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