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伟明实地调研阳普菜市场经营情况并召开部分企业负责人座谈会


    2月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伟明实地调研上海阳普菜市场经营管理渭南路分公司,详细询问近期低温雨雪天气对肉类、蔬菜价格的影响,以及春节前市场货源供应等情况。针对市场负责人反映的周边无证照乱设摊、因周边商铺未解决用厕造成市场内厕所超负荷等问题,他表示将协调并督促相关部门认真研究解决。

   随后,魏伟明主任又与上海百联又一城购物中心、润申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诺亚荣耀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江苏银行杨浦支行等四家企业负责人座谈。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与会的企业负责人对杨浦认真做好服务企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分别反映了在打造有温度的购物环境中希望得到政府部门更多的支持、研究出台扶持标准化产业政策、解决新设立投资金融类公司注册登记难问题、扩大“双创贷”影响力等情况和问题。


  
    魏伟明衷心感谢与会企业多年来为杨浦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及时回应了企业负责人提出的问题,要求相关职能部门明确责任,分工落实。他表示,区人大常委会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区委的总体部署,围绕打造杨浦更优的营商环境,精准聚焦问题,合力推动解决,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高水平生活。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