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爱心护幼苗,帮困显真情

——四平路街道人大代表爱心助学


    新年伊始,四平路街道人大工委把“爱心助学”作为发挥代表作用的一项民生实事内容,发动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在程国光代表的倡议下,代表们纷纷加入到爱心助学的队伍中来,奉献爱心、帮困扶贫。



    万钢代表为困难小朋友送去了一学年的学杂费和午餐费;吕培明代表委托居委会为因父亲身患尿毒症而造成家庭经济困难的小朋友送去了生活费;潘春华代表专程把自己家乡的大米和慰问金送给了结对的学生;孙瑜代表在节前上门慰问,鼓励学生勤勉读书;张兆平代表所在的申远建筑已连续三年在社区开展“雏鹰展翅”慈善助学活动,每年出资20万元帮困助学;薄曦代表、任力之等代表也表达愿意资助学生的意向。

    目前,街道人大工委通过社区大调研,排摸出更多困难学生。人大工委将继续做好学生与代表们之间的结对助学,帮助他们在人大代表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呵护下,更加茁壮成长。

 

四平人大工委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